close

親愛的,你現在好嗎?

突然想到要打一篇文章給你,說是文章不如說是一段話吧?我恐怕沒辦法打很長  =    ="

馬上就要考試了,很緊張吧?

乖乖,放輕鬆

你一定在想:妳當然可以放輕鬆了啊!我面對的可是人生的難題耶!

可是我卻沒有辦法告訴你別的。我只能說:放輕鬆。

我知道緊張是一定的,就像我第一次面對日語會話期中考那時一樣。

又拉肚子又手腳發冷

但是你是個有經驗的人了!應該不會太誇張吧?

由衷地希望你可以來當我學妹!

我老早就希望感受一下被一個比我大的人叫學姐是什麼樣子了(我開玩笑的,不要打我)

什麼系都好吧!在台大還是有比較多的資源。

記得,考完我和林大婷跟你一起填志願喔!不要自己又關起門來填兩個就算了。

relax   真的,放鬆很重要,我應該說過我的AMC在放鬆的狀態下考得多偉大吧?

那是一個記錄,也是告訴我放鬆很重要的一個經驗

不過顯然我還不夠放鬆,以至於我現在只在這裡

但是,你知道我的信仰告訴我,我的神有祂美好的旨意

我想祂希望我可以在日文系作光作鹽,讓日文系占領光鹽社(打敗囂張的法律系!!!)

(以上,從讓日文系占領光鹽社以後是開玩笑的,有放鬆到嗎?)

對了,說一個引誘你考上台大的點好了

台大帥哥多喔!光我們團契裡的大一就有幾個了!未來不可限量啊!

(這樣有沒有比較想上台大?)

加油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我會為你禱告,當你孤單寂寞,無助的時候,可以想想我的神

祂給我很大的幫助,我真的覺得有祂倚靠就能夠度過

對祂說說話,把心裡的恐慌、不安、疲憊都告訴祂

祂正聽著呢!

相信自己!you can do it!

送上我滿滿的祝福(也有林大婷的吧?)

 

 

 

PS.  也許你看到這篇的時候已經考完了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